高新区三和镇香樟苑社区开展迎七一“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7:1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高新区三和镇香樟苑社区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社区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来到周集坝党建主题公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神情肃穆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下一步,香樟苑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为引领,组织开展更多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张洁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