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

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1 17:0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和“质量关”,6 月10 日,淮南高新区党工委举办了2022 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辖区各党组织共计125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昌龙同志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明培训纪律等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在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课程精心设计、内容丰富,分别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蓝天救援队邀请优秀讲师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采取集中授课、红色观影、集中答卷等方式进行,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进行授课。

为检验本次培训成效,巩固学员学习成果,授课结束后组织所有参训学员进行结业考试。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明确了成长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前进方向,今后将严格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党政办公室:童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