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抗疫线上的中国红

发布日期:2022-04-18 16:1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新型冠状病毒再次袭来,淮南市委组织部迅速吹响“社区吹哨,党员报到”集结的号角,在职党员吴晨露和王隽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到所在弘湖社区报到,要求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她们在积极参与卡点岗位值守的同时,并协助网格员开展外地返淮人员入户排查工作。在大量在职党员报到的情况下,由于社区工作人员忙于疫情防控工作各类事务,她们主动请缨,利用软件“深表”这种灵活机动的方式,让在职党员在群里根据时间段进行岗位自主申报,岗位认领,确保弘湖社区大量在职党员参与防疫工作安排妥当有序。

   在弘湖社区在职党员中还有很多个这样的“她们”,一件靓丽的中国红马甲活跃在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三和镇弘湖社区刘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