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坚持底线,廉洁自律”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7 17:2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严明廉政纪律,强化履职尽责,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南山建设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昌龙以“坚守底线、廉洁自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课上,张昌龙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全文》、《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从业若干规定》等节选内容。随后围绕“坚守底线、廉洁自律”主题,分别从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进行讲解。

张昌龙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奉公、自律守底线,严防节日不正之风,为南山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郑重签订了《业务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南山建设公司 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