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战,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2021-05-08 11: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历经数月,淮南市山南十一中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已完工并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对于当前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态势,淮南市山南十一中项目临时党支部研究确定了“6.30”节点目标(即6月底前完成项目所有实体工程施工),并及时组建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5月1日,淮南市山南十一中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开展了“大干六十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党建活动。活动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教育学习,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宣誓,立志艰苦奋战,保证“6.30”节点目标实现,以丰硕的成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南山建设公司 孙自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