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高新青年心向党”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5:4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入“青”心,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欢庆五四青年节、迎接建党百年华诞,4月29日上午高新区团工委联合区党政办、区妇联组织全区青年代表们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馆参观学习并在鲜红的党旗和团旗下,重温入党和入团誓词。


在党史学习教育馆内,代表们沿着“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大展览板块,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端详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驻足观看一张张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和宣誓,广大青年代表们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研究高新区发展课题,为奋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活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青春力量。

(团工委 江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