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发布日期:2021-04-28 17:0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发展程序,4月26日上午,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支部书记陆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陆军书记按照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内容,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和原则,到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要求,要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以严的标准、严的程序、严的纪律来保证发展党员质量。

此次学习为党支部对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