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湖社区党支部开展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16: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更好地服务于民,创建文明城市,推动社区发展, 2021年4月18日,泉山湖社区党支部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社区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关爱孩子、关心成长、关注未来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为居民宣传儿童生长发育健康理念,传播儿童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义诊的小朋友及家长提供一对一的咨询答疑,耐心回答家长关于孩子生长发育情况问题,从睡眠、运动、饮食等多个角度对孩子生长发育进行评定,为孩子送出建议和方案。对于一些饮食睡眠、发育不良、肥胖、早发育等生长发育有问题的儿童,向家长提出适当的建议,帮助纠正儿童的不良生活习惯,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位孩子家长表示:这次活动真是让我了解到了孩子发育的许多知识!此次义诊现场气氛浓厚热烈,共接待家长和儿童百余人次获得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泉山湖社区  郭成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