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党委组织党员赴淮南师范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3 14:4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全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4月22日上午,三和镇党委组织党员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淮南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馆,通过听讲解,观看大量藏品、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红色历史,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感悟了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淮南好人馆,在讲解和图片中感受到淮南100多位全国、省、市道德模范,48位“中国好人”、181位“安徽好人”或提名获奖者,210位“淮南好人”道德模范及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也为“淮南好人们”崇德向善的优良品质所打动。激励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建办 毛娟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