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14:4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4月22日上午,三和镇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居)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纯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向龙同志传达习近平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委委员、政法委员臧习永同志传达习近平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级主任科员戴海波同志传达习近平2021年4月2日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重要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就近期学习党史情况,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王纯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学百年党史,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学百年党史,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三要学百年党史,践行担当行为的初心。

 

党建办 秦思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