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本解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2:2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文化服务人员政治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保障基层群众基本文化权益。1125日,高新区三和镇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本解读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教授前来授课,镇文化站人员、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建议》的起草情况、突出特点和亮点,《建议》和《公报》内容要点,会议的核心要义等七个方面解读会议精神,分析讲解了目前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通过这次培训让基层文化服务人员了解了新发展阶段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了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更好的发挥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的效能,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和镇 程育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