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建全面发展 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20-04-27 16:3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几年以来,在高新区三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绿湾社区党支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服务群众效能。

一是将支部建在“网格”上,服务居民“零距离”。绿湾社区根据辖区划分,将支部党员划分进辖区网格,将党支部和网格相融合、党员和网格员相合一,进一步实现社区党建工作全覆盖,确保网格党支部与党员、居民无缝对接,依托志愿者队伍,社区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综合运用社区微信群等宣传手段,提高服务群众效能。

二是利用社区联席会议,增强党建凝聚力。绿湾社区联系辖区内单位和企业,强化社区党建力量,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居民生活。同时利用基层党组织防风险制度,定期组织开展议事工作,积极听取居民意见,为居民办实事。

社区依托网格化管理,紧密联系群众,让更多党员参与到为居民服务的行列中去,了解居民需要,为居民服务,促进社区发展,更好地为居民谋福利。(绿湾社区 徐凡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