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组长卞霞参加山南分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7:40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5日下午,山南分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卞霞到会进行指导和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磊主持,山南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每位成员分别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进行检查发言,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的形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一致表示,今后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我反思,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卞霞对山南分局支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每位党员今后在学习上要下苦功夫,首先要知道学什么内容?学习不是过去式而是现在式和将来式,要真学、真懂、真信、真悟、真用,以便将来少犯或不犯错误;二是要把本职工作做得更规范、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要强化廉洁自律、坚持原则、依法办事。

会后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山南分局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分局支部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唐如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