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身份 勿忘初心

集团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17:33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2019年8月28日集团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此党支部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 台账 ,采取在生日当月集中为党员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组织一次集体谈话的“三个一”举措,让其感受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会上,陆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曹振超同志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开拓创新,为高新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提醒党员同志时刻不要忘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这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责任感,进一步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新投资集团党支部  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