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及文明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6:1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22日下午,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组织科创中心、卫健中心召开高新区商贸企业、独立选址企业及科创平台企业召开疫情防控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高新区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济发展局通报了近期的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对商贸企业及独立选址企业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配合淮南文明城市创建及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高新区卫健中心郑义强针对当前疫情,解读了国务院印发的疫情防控“二十条”,明确了精准防疫要求。科创中心针对科创平台企业的防疫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和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企业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从业人员疫情防控能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宣讲和培训工作,切实提升精准防疫能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