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社区助力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09-05 17: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Collage_20220903_180709

2022829开始四店村“两委”在三和镇党委的号召下主动走进社区当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为了更好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治理社区内的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村两委志愿者首先对社区内的死角和草丛内的各种垃圾进行全方位的清理,并对重点部位集中统一整治;然后逐户宣传提高居民认识,让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并对楼道乱摆乱放的问题进行及时清理。

通过此次文明创建工作,美化了社区环境,规范了社区秩序,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认识。下一步,村“两委”志愿者还将继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共建我们美丽家园。(姚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