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组织开展创城提升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14:5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化、精细化。8月12日上午,三和镇组织开展以“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为目标的创城提升观摩学习活动,镇党委书记王纯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和有关部门参加,并邀请高新区城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亮现场指导。

观摩团先后到安理社区英伦联邦小区、绿湾社区恒大绿洲小区、邻里中心菜市场等七个创建点位,现场听取各点位开展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以通过现场查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观摩结束后,在弘湖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和镇创城提升工程观摩活动座谈会。会上各社区负责人依次作近期创城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创城工作安排。张主任逐一对七个点位在非机动车停放、公益广告更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开展等工作上提出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王纯书记针对创城工作提出六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创城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进一步理清思路,针对测评体系,创新工作方法,既要实干还要会干;三是进一步对标创建标准,找准工作重点,补齐短板漏项,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调动一切资源力量,携手攻坚克难;五是进一步找准问题,精准发力,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六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对失职失责,坚决严肃问责处理。(社区管理中心:倘珊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