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建筑工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1:4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水平,优化美化城市环境。8月4日上午,高新区建设发展局在邻里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高新区建筑工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辖区建设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赵勇、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张睿对《淮南市建筑工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历年创城活动中的典型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接地气的言语和详实的案例使与会人员对城创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对我区落实建筑工地创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各项目参建单位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造标准化工地为抓手,以常态化落实“六个百分百”措施、提升建筑工地及周边环境质量为重点,迅速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对标创城评测标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优化建筑工地生产生活环境,确保问题不反弹、测评验收不丢分。

(建设发展局 岳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