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08:2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28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深耕细作,久久为功,各部门必须做好长期奋斗、接续奋斗打持久战准备,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党工委副书记徐权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城区管理服务中心通报了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李群在讲话中指出,上一阶段,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目标,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牺牲奉献的攻坚精神和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创建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实效,城乡面貌、公共秩序、市民素质均有较大改善提升。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满意度在逐步提高。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创建标准,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久久为功,常抓不懈。

李群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评价标准,从日常入手、从细节突破,紧紧围绕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建立“区文明办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共建共享”的工作机制。持之以恒,方能深入人心,不做“一锤子买卖”,不图“作秀式成果”,  找准自身优势特色、抓住关键持续发力,充分发挥群众力量,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城区管理服务中心 刘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