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环境卫生清理 共助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11-17 16:1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11月16日下午,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社区单位对银杏苑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开展了一次集中大清理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把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把楼道内长期无人清理的杂物、墙面上的小广告清除干净。在清理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此次集中清理活动,切实改善了银杏苑小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居民自我防范的意识;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下一步,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共同为创城“添砖加瓦”。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