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6:1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切实履行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创城责任,2021年11月16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  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来自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和高新区绿湾社区2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在高新区绿湾社区门前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组织工作人员认真清理绿化带、辅道、人行道区域内散落的枯枝败叶、生活垃圾等。向社区居民和市场经营户发放文明创建手册100余份、文明创建宣传单200余份、文明创建宣传画240余份、文明经营户宣传单300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淮南市当前正在实施的一项重大攻坚任务。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将持续认真落实市创城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认真履行创建责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高新区绿湾社区工作人员,久久为功,共同打造高新区绿湾社区生活美好环境,为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应有的贡献。(市场监管分局 郑传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