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安理社区开展“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5:1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12日下午,安理社区联合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在英伦联邦中心公园共同开展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及居民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聚焦当前社区老龄化引发的系列问题,以医疗健康、防疫宣传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项志愿服务。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志愿者依次为群众提供了血压测量、心脏听诊等健康检查,结合时令季节特点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解答医疗咨询,免费向小区居民赠送板蓝根、感冒冲剂等常用药品,以及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

此次活动安理社区党支部利用自身区位优势,整合了辖区内高校资源,进一步拓宽了为居民群众服务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安理社区  林晓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