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宣传文明共创建

发布日期:2021-10-23 08:4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根据高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10月21日下午,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联合绿园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宣传文明共创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垃圾分类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并进行详细讲解,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文明创建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当前创建工作的认知度和积极投身创城工作的热情,营造了文明你我他,创城靠大家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以志愿服务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社区走到群众身边,探寻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创建工作推深做实。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