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紧急救援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2-01 11: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市民段先生来到高新区城管分局,将一面“大爱无疆,奋不顾身”锦旗交到分局领导手中,以表达感谢之情。


2020年12月28日上午,高新区城管分局二中队执法人员向鹏和其他三位同事像往常一样在辖区进行日常市容巡查。当巡查至瓦埠湖路附近时,远远看到一辆私家车停在快车道上,亮着双闪灯,大量烟雾从引擎盖处滚滚上涌,火情随时有进一步扩大甚至车辆发生爆炸的可能,情况十分危急。四名执法人员不顾自身安危,迅速使用随车自带的灭火器控制火情,同时指挥来往车辆注意避让。经过数十分钟的紧急救援,明火被及时扑灭。“要不是遇到他们,后果估计不堪设想!”车主段先生表达感谢时,依然惊魂未定。“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应该做的。”向鹏说,接着四人又投入到忙碌的城市管理工作中。由于处置及时高效,避免了财产的重大损失和人员伤害。车主段先生对城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见义勇为、不畏危险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

 

     

(高新区城管分局     景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