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绿地被蚕食 集中整治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1-01-22 14: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加大社区创建力度,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1月21日,高新区城管分局出动人员40余人,动用挖掘机一台、风镐3件,对南山院小区私自侵占公共绿地等现象采取助拆等方式进行集中整治,共清理侵占绿地、私设庭园20户面积约300平方米


近日,高新区城管分局不断接到群众反映,南山院小区公共绿地遭人侵占,变成了“私家花园”。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执法人员会同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查看,反映的情况属实。经过前期详细摸排,清理行动前,执法人员已经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整改并自行清理并要求物业公司在各个楼道张贴宣传告示,逐一通知到涉及住户。针对逾期未自行整改的,开展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制止了私自圈地占地这种侵害公共利益的违法行为。

目前,园林及物业部门正在跟进后期复绿工作,同时为做好长效管理,责令物业公司加强日常巡查,一旦发现反复现象,立即进行整改,有效提升高新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城管分局      景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