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整治乱倒垃圾,促进环境改善

发布日期:2020-12-11 09:0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环境卫生质量,打造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近日,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和标准,高新区城管分局组织力量对富力公馆小区南侧乱倒积存垃圾进行了清理整治。

据了解,富力公馆小区围墙南侧有片空地,随着小区相继交付使用,少数业主将装修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倾倒于此,严重影响到周边群众工作和生活。针对这一情况,分局协调环卫部门,安排人员车辆,对该处乱倒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此次清理整治活动共出动挖掘机1台,运输车辆2台,清理各类积存垃圾3余车。集中清理工作结束后,将安排执法人员对周边路段加强日常监管,进行常态化管理。

“良好的市容环境离不开你我的共同维护和参与,呼吁广大市民如发现有人偷倒垃圾,请向辖区城管部门举报,共同制止偷倒垃圾行为,维护和谐人居环境。”高新区城管分局负责人说。

(高新区城管分局    景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