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培训会暨“爱国卫生月”活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15:5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17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培训会暨爱国卫生月活动调度会,各相关部门、派驻机构、三和镇、社区具体负责同志参会。

 为进一步查找在创城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总结创建工作经验,会上学习并分解了2020创建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各类创建整改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重点调度了“爱国卫生月”相关活动情况。

 会议指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恢复工作秩序,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等活动,确保“两手抓、双促进”。下一步,三和镇、各社区、各部门要总结经验,继续保持工作良好态势,与上级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和联系,坚决按照工作部署,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三和镇、各社区、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和“八大提升”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要紧密协作、积极配合,按照责任清单的工作安排,把日常工作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心协力抓好这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在行动上做好对标创建;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为提高市民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多渠道、多层次开展“爱国卫生月”等宣传活动,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成为市民的自觉行为,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

 

社会事业局 陈珊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