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现场观摩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17:46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11日,在恒大绿洲小区召开推进物业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总结分析高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学习典型示范小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动员各小区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当天,参加现场会的高新区创城办、建设发展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三和镇5个社区书记、主任,高新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等来到恒大绿洲小区,现场观摩该小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现场会还就各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具体标准和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务必对照具体标准排查整改,提早发现问题,提早落实整改,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

(建设发展局谷坤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