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三和村党支部组织开展

反家暴法办法公益视频宣传

发布日期:2022-11-29 16:3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每年的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其确立的初衷是消除针对妇女的家庭暴力。结合上级妇联要求,利用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的契机,三和村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5日组织下队宣传反家暴法办法公益宣传片。

家庭暴力是一种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并带有严重歧视心态对家庭成员实施暴力的违法行为,受害者多半为妇女,而受害一方往往出于家庭完整和对孩子成长的顾虑,或是其他等因素大多选择沉默和迁就,这也无形之中助长些家暴的升级。通过组织妇女群众观看公益宣传片,提高妇女群众反家暴常识,并指导妇女群众正确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引导家庭成员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和睦相处。

家庭是社会的组成,拒绝家庭暴力,“小家”和睦,“大家”才能和谐。(三和村 甘世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