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弘湖社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5:0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陈媛媛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当前社会未成年人抽烟饮酒的比例日渐趋于低龄化,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的行为屡禁不止。保护青少年不受烟草和酒精的危害,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

近日,弘湖社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活动,前往辖区内销售烟酒的经营场所,向场所经营户宣传未成年人吸烟喝酒的危害,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督促经营者履行主体义务,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警示标志,明确告知商家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行为属违法行为,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进一步自觉规范经营行为。截至目前,累计宣传31户,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宣传警示标志38张。

下一步弘湖社区将加大网格员入户宣传力度,倡导经营商户自觉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共同确保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弘湖社区  杨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