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安理社区:走访辖区物业单位检查社区治安

发布日期:2022-11-24 15:1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11月22日,安理社区联合淮河路派出所走访辖区物业单位。指导物业单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通过走访将发现的问题向物业单位进行通报,查看了小区保安人员在岗在位,视频监控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深入辖区住宅、社区开展治安安全检查。严密排查整治住宅小区、社区安全隐患,就社区部分治安隐患与物业进行了交流,如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楼道内是否堆放可燃物品,是否存在电动车“飞线充电”的安全隐患。要求物业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隐患排查等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为辖区内住宅小区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加强了对辖区治安的管控力度,创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供稿人  陈晓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