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费郢村开展

“移风易俗,节约优先”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17:1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大力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进一步倡导和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三和镇费郢村开展“移风易俗,节约优先”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面对面讲解“治风”相关内容、“治风”举报电话等,充分了解移风易俗内涵与意义。倡导群众推动移风易俗要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进来,自觉遵守“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新风尚,使文明新风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宣讲活动,群众的思想观念有了改变,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加入“治风”宣传队伍中,共同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下一步,我村将多形式加大对“治风”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发动辖区党员与志愿者,使“治风”工作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有效推进“治风”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费郢村邹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