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西瓦村开展

“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5:4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传播文明理念,涵育文明风尚。9月22日上午,西瓦村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活动,引导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厚植乡村振兴文明沃土。

活动开始,我村组织观看《共筑新风,移风易俗》公益广告,以生动形象的画面,有效的传达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我村通过大力宣传文明新风尚及移风易俗的积极意义,号召村民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切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村民们表示,要丢弃过去落后、不良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文明、健康的新生活。

下一步,西瓦村将以党建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要阵地,营造浓厚氛围,激发群众热情,主动参与到移风易俗的行动中来,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西瓦村  朱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