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岭南村开展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5:3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持续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宣传,让更多的村民了解这个平台。2022年9月25日下午,岭南村以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为契机,开展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讲解如何扫码关注“监督一点通”的小程序、如何查看信息以及怎么反应问题、查看办理结果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大家更加认识到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作用。一致认为这个平台真得很好,是一个公开化,透明化,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平台反应,是一个真正为民办实事的平台。

下一步,岭南村将继续加强平台的宣传力度及范围,充分发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作用。(供稿人:张丽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