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开展“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09: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9月19日上午,新华村组织开展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观看国防教育视频中

活动中杨多会书记带领新华村村支“两委”工作人员观看国防教育视频,集中学习国防教育相关内容,讲解政策及法律法规、深入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并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对国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志愿者们在手机上播放了国防教育宣传视频,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国防教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提升他们的强国强军意识和大国防观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新华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军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全民国防意识深入人心,集中掀起宣传教育高潮,营造了全民爱国防、人人关心国防的浓烈氛围。(汪慧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