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姚皋村办实事解民忧获赠锦旗

办实事解民忧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2-08-12 11:1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9日上午,高新区三和镇姚皋村一位村民来到姚皋村便民服务大厅,将一面“为民解忧人人颂,困难之时伸援手”的锦旗郑重地交到村党支部书记程晋旭和副书记程旭手中,对我村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这位村民家中的两位老人均有不同程度的残疾,随着年岁增加,生活越发拮据困难。此前姚皋村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进行走访,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跟踪对接,讨论研究相应帮扶措施。通过积极与上级民政部门沟通,协助准备相关材料,为两位老人申请办理了残疾补贴和最低生活保障,工作人员还定期入户探访,及时给予政策和行动关怀,实实在在地帮助这位村民及家人解决了生活上的难题烦忧。

自2022年初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召开后,姚皋村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地生效,做到心中装着群众、全力帮助群众,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民生经济服务水平。(姚皋村 牛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