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司法局领导督导三和司法所

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16:1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8月10日上午,淮南市司法局副局长胡传军、社区矫正支队支队长孙炜,在直属分局局长崔健、副局长程博的陪同下督导检查三和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

    胡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司法所工作情况汇报,翻阅社区矫正对象档案资料,对进一步规范完善社区矫正对象档案、按程序审批办理矫正对象请销假、加强日常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胡局长强调,基层司法所作为司法行政机关执法一线单位,要克人员力量少、工作压力大的现实困难,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恪尽职守勇担当抓落实,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用心用情、尽心尽力、高质高效开展好社区矫正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