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网格员管理服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6:5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8月3日15时,三和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臧习永在三和镇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网格员管理服务培训会。高新区政法办主任王世军、三和镇各村(居)书记及负责淮南“e”治理系统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世军主任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对三和镇网格员管理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整改方向。据此,臧习永同志对全镇网格化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加强网格化场所建设,根据高新区统一部署有序进行设施更新建设;要熟悉“e”治理平台流程操作,指导员、网格长、网格员提高平台运用能力,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网格化管理工作服务;要精细化划分网格,按照高新区指示的标准对辖区内过大网格、空白网格进行调整,及时增补网格员;要制定新的考核办法,适应当下新的形式,坚决杜绝平均主义,做到公平公正。(范化诚)

(三和镇网格员管理服务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