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6:5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8月3日下午3时,三和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臧习永主持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高新区政法办主任王世军应邀参加会议,各村(居)书记、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会上,王世军主任传达了淮南市政法委综合治理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关于全市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对我镇的宣传效果、安装率给予了肯定,同时勉励各村(居)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我镇的安装率。据此,臧习永同志对前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总结,同时根据市政法委会议精神对工作作出调整,明确各级责任,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部署,敦促各村(居)继续开展宣传工作,提升我镇的APP安装率,为全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全力以赴,守好市民的“钱袋子”。(范化诚


(三和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