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6:5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提升高新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2022年8月4日至5日,生态环境局邀请辖区内产生危险废物的企事业单位,组织召开了“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培训会”,共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

培训过程中,专家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涉企条款及《安徽省“十四五”危险废物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规划》、危险废物的安全监督管理、固体废物全过程监控和信息化管理、安徽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产废单位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和台帐制定技术规范、《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版)等进行了解读。

通过培训会的开展,在让大家意识到危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的同时,也给各参会代表解答了诸多企业危废管理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对提升淮南高新区企事业单位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具有积极意义。(生态环境局 郑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