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突击查岗强纪律 强化督察转作风

发布日期:2022-08-04 11:2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高新区三和镇审计考核办公室对镇机关各部门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旨在让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毫不松懈地紧绷作风纪律之弦,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从督查情况看,镇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总体较好,能够做到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体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但是也存在部分工作人员对工作纪律重视程度不够、请销假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镇审计考核办已当场提醒并责令改正。

观念是行动的先导,能力是发展的关键,作风是发展的保障。今后镇审计考核办将不定期进行突击查岗,敲响工作作风“警钟”,以及常抓不懈的态度,堵住作风问题“起点”,深入推进全镇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三和镇  管丹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