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16:4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很多人印象中的农村环境卫生总是脏、乱、差的,为了切实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实施农村卫生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农村生产和生活环境质量。

2022年6月24日上午,新华村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新华村“两委”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新华村包村领导的带领下首先对新华村村部卫生做了彻底清扫,他们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劳动过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说虽然很累,很热,但是劳动有了成效,累、热都值了。领导说:只有工作环境好了,工作效率,质量才会提高,要一直保持。

(包村领导参与村部环境卫生清理)

下午新华村第一书记杨多会带领少数群众对新华村主要出入路“新马路”两边的杂草和垃圾进行清理,参与的群众有说有笑。

(书记带领群众对新马路路边杂草清理)

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的活动,是一项民心活动,为了使新华村的容貌焕然一新,永远清洁。今后我们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深入发动每一位群众营造一个保护环境的氛围。

供稿人:郑义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