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意轻 浓浓关怀情

发布日期:2021-09-17 17:2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多情只有春情月,犹为离人照落花。在这个中秋佳节,失独家庭以及伤残家庭的父母是多么需要亲情的抚慰,为了让特扶家庭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三和镇卫健办对17户特扶家庭进行了中秋暖人心慰问走访。

关怀特扶家庭是一项长期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在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特扶人员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有无相关的需求,并且转达了我镇领导对他们满满的节日问候。告诉他们有困难及时向村居反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一直以来,我镇不断加大对特扶家庭的帮扶力度,每逢春节、中秋这种传统节日通过走访慰问,深刻了解到这些特扶人员的所需、所想,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

(卫健办   于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