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姚皋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4 13:2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场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根据三和镇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17日,姚皋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包村领导吴银辉参加此次会议,并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是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4本书籍、对照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引导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上,党支部书记程晋旭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动态、工作作风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了深刻查摆分析,深入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诚恳地交流了思想,在交流中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姚皋村  程王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