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7 16:0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8月13日上午,三和镇机关党支部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和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向龙主持。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向龙代表机关党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围绕主题和要点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强调要端正自身态度,正确对待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机关支部书记向龙总结

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抓好常学常新知行合一,提高广大干部的业务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把整改作为提升工作的重要契机,三是统筹推进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供稿人:党建办秦思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