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平安乡镇、平安村(社区)创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16:0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在高新区全面开展平安创建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三和镇实际,决定在全镇开展平安乡镇、平安村(社区)创建活动。 7月29日,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和镇召开了平安乡镇、平安村(社区)创建活动动员会。

会上,三和镇党委书记王纯、政法委员臧习永对照平安创建标准,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各单位及早谋划,立即行动。会议要求各单位健全辖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坚持定期排查、调处、报告矛盾纠纷,完善社会治安形势分析评估制度和治安混乱地区、突出治安问题定期排查制度,努力降低辖区违法犯罪率,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管理服务,推动实施辖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落实。三和镇各村居、各直属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镇综治中心  梁文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