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绿色”试点 治理乱停乱放

发布日期:2021-08-11 15: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西湖春天小区是一个近十年的小区,建设之初未规划非机动车停车点,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非机动车,特别是电瓶车数量急剧增加,小区原有规划已不能满足业主需求。为进一步解决停车难问题,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保障社区居民出行方便及人身安全。

近期,弘湖社区党支部在西湖春天3号楼楼下做试点,在不改变绿地性质的情况下,铺设草坪砖设置电瓶车停放点,由社区、物业共同管理。目前已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极大支持。

此次试点工作,解决了业主停车难的问题,切实维护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弘湖社区将继续推进“绿色停车点”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一定会更加和谐美丽。

 

供稿人:弘湖社区 付德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