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泉山湖社区“三社联动”组召开物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17:2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泉山湖社区“三社联动”微公益创投项目的开展,2021年7月28日下午,在社区书记王静的协调沟通与支持下,“三社联动”项目组在香颂小镇召开了物业协调会,相关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就“三社联动”项目情况向物业人员作简要介绍,解答了物业人员的相关疑问。物业和“三社联动”项目人员就近期可开展的活动计划双方作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双方本着以为居民服务为宗旨,开展切合居民实际情况的社区活动。与此同时,“三社联动”项目组根据社区社会组织申报的微公益创投项目,向物业人员作了汇报和交流,物业表示,“三社联动”项目的实施惠及居民,会全力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

此次物业协调会的召开,为“三社联动”微公益创投项目的推进打开了新局面,有力促进了“三社联动”项目的推进,有效促进了社区治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