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
大讨论活动党建赋能学习组召开
第八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08: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7月26日下午,三和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党建赋能学习组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武装部部长向龙主持,党建赋能学习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 ;党委委员 组织委员向龙、西瓦村孔洁、舜耕村邹成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武装部部长向龙总结讲话,他指出,要重点围绕“高质量”和“怎么干”两个关键词开展大讨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反思不足、认清现实、提振精神,增强发展意识、合作意识、攻坚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以实干担当助力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

 

供稿人:党建办 秦思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