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
大讨论活动党建赋能学习组召开
第九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7:5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7月30日下午,三和镇“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党建赋能学习组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武装部部长向龙主持,党建赋能学习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社区工作者林丹:赤诚丹心只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 ;泉山湖社区程伟、绿园社区岳雷、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杨育红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武装部部长向龙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理清思路,要明确发展定位,补短板、锻长板,破除惯性思维和埋怨情绪,把营造环境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攻坚克难,奋力作为。二要转变作风,要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三要破陈规、立新意,要审视自身,增强信心,创一流、争先进。推进三和镇在高质量发展中创出实绩。

 

三和镇党建办秦思思

 

 

 

分享到: